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戴尔D630火爆出击 仅售8999元

戴尔在其它品牌连续对市场的冲击后,也开始了跟进,在价格方面作出很大的调整,笔直了解到戴尔D630目前价格下降300元,市场仅售8999元,此款笔记本整体的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戴尔D630正面
戴尔D630正面

  外观方面,戴尔D630采用了以银灰色为主色调,外壳采用了硬度较高的镁铝钢,搭配戴尔经典的圆润机身设计理念,透漏出浓厚的商务气息,庄重的同时又不失高贵。该款笔记本采用14.1寸WXGA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0 X 800,显示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

戴尔D630侧面
戴尔D630侧面

  性能方面,Intel Core2 Duo T7100处理器, Intel PM965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最高支持4GB,80GB 5400转SATA硬盘,256MB显存的nVIDIA Quadro NVS 135M独立显卡,combo光驱,802.11a/b/g,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机器重量为2.3kg,三年保修。

戴尔D630接口
戴尔D630接口

  接口方面:4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S端子,RJ11、RJ45等。

  编辑点评,戴尔笔记本在性价比方面一直很出色,此款笔记本无论是外观还是整体性能都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而在市场上的价格却只需8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届时提及IT168将会得到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产品型号:戴尔D630
产品价格:8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