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T700太贵?第二套方案 索尼T77评测

  

索尼最近的新品发布十分频繁,最近又发布了T系列的最新款T500,由于是海外发布,所以我们的消息还是十分有限的,不过这次我们的主角可不是T500,而是之前的一款新品,同T700一同发布的一款中端主打型消费级卡片机——T77。

由于时间与定位的关系,所以我们首先放上来索尼 T700的评测——《拥有92万像素触摸屏幕 索尼T700评测》,从PV来看,T700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度,可见索尼T系列在国内消费者的心目中已经具有非常高的地位,而T700目前高达3K的售价也让不少用户犹豫,不过现在T77来了,T77其实从某方面来看可以看成T700的缩略版,不过依然保留了索尼T系列的精髓。

T77拥有它采用了101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CCD,搭载了4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等效焦距为35-114mm。背面屏幕索尼T77采用了一块23万像素的3英寸触摸屏幕,这块屏幕也是T77同T700的重要分别之一,另外索尼T77机身内不集成闪存,完全靠记忆棒扩展。不过从索尼官网的活动来看,现在购买T77另外送2G的记忆棒,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机身内置闪存的问题。好了,下面我们将逐步解析这款索尼中端主打消费机——T77。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