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T700太贵?第二套方案 索尼T77评测

  

Sony T77 外观设计

索尼T77的外观延续了T系列的一贯作风,滑盖、触摸屏,超薄,T系列该有的特色,T77都具备了,T77的三围约为93.6×57.2×13.9mm,13.9mm的超薄感十分的好,加上151g的机身重量让T77的手持感提升了不少,而且金属的表面带有一些细致的磨砂感觉,盖子上看起来有一定的拉丝感,但是摸起来很光滑,整体材质的防滑感十分好,比钢琴烤漆有质感的多了。

我们到手的这款T77为绿色版本,在光照下显得十分漂亮,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3.0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3W像素,这是T77与T700在硬件上最主要的区别,虽然选用的屏幕档次下降了不少,但是相应的价格也便宜了不少,市场覆盖面就更为广泛了。不过就这块屏幕来看,回放到质量相当高,虽然触摸屏在色彩上有一些影响,但是从T77来看,这点误差已经可以很好的修正了。

在镜头上T77所搭配的镜头与T700相同,都是4倍光学变焦,焦段等效35-140mm,没有广角能力依然遗憾、最大光圈F3.5-4.6、10组12片结构(其中4片非球面镜片、1片棱镜)。在样张拍摄中还是有很好的实际效果的,细节问题处理的也比以往好,不过广角上没有那些全能机有冲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