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T700太贵?第二套方案 索尼T77评测

  

Sony T77 细节设计

索尼的做工让我们非常放心,各个部分的细节都做得非常细腻,就做工上来说完全是T700一级的,机身上侧,电源键、快门、变焦键的位置设置和T700一样,那个变焦键还是一贯的小巧,我很想不通为什么这么常用的键要设计的这么小,美观?我相信以Sony的实力完全可以做到既美观又舒适。

机身的大小完全可以一手掌控,而在索尼T77两侧有一定的弧度,很符合手指关节的弧度,所以很有握感,机身旁边的一个挂绳扣很大,很具有冲击力。机身滑盖的质感比T700稍微差了一些,似乎并没有什么缓冲效果,所以手感上有一些偏硬。

机身的地步依然是与T700一样为数码口+电池仓的组合,T77理所当然的采用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而且赠送的2G记忆棒对我们普通使用来说基本上完全足够了。而目前存储卡的价格大大跳水,要添置一块记忆棒也容易的很,我就采用了一块4G的MS读取速度非常让我满意。

T77的锂电池采用Sony NP-BD1,是索尼的一块经典的锂电池, 对于触摸屏的DC来说续航能力是个很大的考验,经过实际使用这块锂电池对于T77的续航能力来说只能说是比较中庸。推荐喜欢出游的朋友可以多备一块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