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T700太贵?第二套方案 索尼T77评测

  

Sony T77 实拍样张解析

 

样张为接近中午的时候拍摄的,虽然光照十分好,但是光线的角度缺是十分让人头痛,烈日当空照的感觉果然也不是十分好受的,不过还好当天偏多云的样子,所以在路过中山公园的时候就开始了T77的样张。

中山公园实在是个不错的地方,虽然是个普通的公园,但是多年的历史也让其充满底蕴,无数的老人小孩,晨练的、玩耍的、下棋的、放风筝的、都充满个子的乐趣,而也让样张变的简单了起来,当然由于时间所限,所以也只能简略的拍摄一些,其中包括风景、人像、微距等等,当然对于体现相机性能的一些画面也有捕捉,更多的样张可以在样张库浏览,当然要简略的浏览一下,只需要在上面挥动你的鼠标就可以了。

当然在拍摄过程中,兴奋的孩子还是很难捕捉的,T77的抓拍能力并不十分突出,以至于我只能让大人按着孩子给我拍,哎..可怜滴孩子,分别拍摄了2张一张采用日光一张打了个小闪光,从样张来看T77对于皮肤的表现非常准确,无论是肤色,还是日光下的阴影,而且在闪光灯下也有着白平衡的自动调整,可以看出肤色的差距很小,而有自动场景选择的帮助,也让背景同样明亮,可以说T77是个非常非常简单好用的机器。

对于色彩来说也是我喜欢T77的一个重要因素,从荷花,莲花的色泽与周围绿色的搭配,再从原图周边的一些色散的控制能力上,可以看出T77就在成像能力上与T700并没有多大差距,而且触摸屏对于自由对焦的方便设置也让拍摄充满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