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宝马联手诺基亚 90度折叠概念机抢先看

  北京时间2008年09月09日,网上出现了一款为芬兰手机巨头诺基亚公司所设计的一款概念机型,这款概念型手机我们可以暂时称之为NokiaBMWvideo,因为这是一款与知名汽车制造商BMW有关的手机。这款手机外观设计简洁而又不失华丽,机身采用超薄设计,手机表面为亮黑色,四周还附有银色的外边,同时手机中部设计了一个醒目的BMW标志。
图为:Nokia BMW video

  这款概念型手机还极有特色的把手机摄像头以及闪光灯都设置在了手机顶端,在它的机身一侧设计了一个红色的长条按钮,按下这个叫做pushtoopen的按钮,手机机身会折叠90度,而摄像头这时的位置也能正好对准所要拍摄的目标。目前预计这款手机将会支持数字电视节目信号。
图为:Nokia BMW video

  至于Nokia是否要采用这个概念机型的设计目前还没有定论,不过既然要和BMW合作,不如出个汽车款式的手机,这样可能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吧。如果有最新的信息曝光出来,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会给您带来第一时间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