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影像触屏强机 500万像摩托罗拉Z12再现

  早在今年二月中旬,一款具备500万像素影像能力的摩托罗拉Z12手机就惊艳亮相。虽然传闻Z12将成为摩托罗拉首款500万像素手机,不过事实却是被后来居上的ZN5所赶超,有关Z12的传闻也就此沉寂下去。就当Z12渐渐谈出世人视线之时,今天,网络上突然惊现所谓Z12的官方设计图,并声称最快将由今年十月正式发布。

(图为惊艳曝光的摩托罗拉Z12设计图)

  结合早前曝光的摩托罗拉Z12真机视频和谍照可以看出,此次曝光的Z12设计图风格与之前大相径庭,宽大的触摸屏以及另类的功能按键相当前卫,与摩托罗拉一贯的设计风格也不太符合,因此存在PS所为的嫌疑。

(图为惊艳曝光的摩托罗拉Z12谍照)

  除了曝光所谓摩托罗拉Z12设计图外,该国外网站并未进一步公布Z12有关功能配置方面的信息。不过根据早前曝光的相关信息可知,Z12可能配备一块2.8英寸1600万色的VGA分辨率显示屏,且强大的支持手写和触摸功能。作为摩托罗拉高端手机,Z12还可能搭载Symbian操作系统和UIQ平台,机身后搭载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还配备了闪光灯和自拍镜等辅助拍摄设施,并支持拍摄高规格的每秒30帧的720p视频录像。

(图为惊艳曝光的摩托罗拉Z12真机)

  依然令人感的遗憾的是,从此次曝光的摩托罗拉Z12谍照可以看出,该谍照PS成份较高,不排除是网友恶搞所为。因此对于Z12是否能如期于十月正式发布,迄今为止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