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滑盖导航新锐 索尼爱立信G705正式发布

  经过多次曝光的索尼爱立信G系列后续新机G705今天终于得到了官方的正式发布。作为G系列首款采用滑盖设计的手机,G705造型时尚且极具线条美感,独树一帜的风格令人眼前一亮。根据官方的介绍,G705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上市,届时将提供黑色和金色两种色彩供用户选择。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G705)

  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G705一改G系列直板手写的外观设计,菱角分明的滑盖机身个性十足,特殊设计的一体式键盘更是体现了G705的特别之处。拥有95×47×14.3mm/98g三围重量,G705机身配备了一块主流的2.4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的TFT显示屏,并内建有光线感应器和方向感应器,支持根据手机位置自动切换屏幕显示方式功能。和G700一样,G705机身后也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遗憾的是并没有加入主流的自动对焦功能。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G705)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G705)

  定位中端手机市场,索尼爱立信还为G705内置了GPS功能功能,并支持WayfinderNavigator导航软件、A-GPS、GoogleMaps等铺助导航功能。由于G705并不支持手写功能,因此G705也没有搭载G700所拥有的Symbian操作系统和UIQ平台,而是采用非智能手机所用的A200平台。内建有专业多媒体播放器的索G705机身还拥有128MB存储空间,并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2存储卡扩展。此外,G705还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Wi-FiDLNA、立体声蓝牙、USB2.0传输、3D游戏、PlayNow、Java应用下载等功能。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G705)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G705)

  身为一款能工作在GSM/GPRS/EDGE/WCDMA/HSDPA/WLAN网络下的3G手机,索尼爱立信G705还内建了专业多媒体播放器,支持直流影音格式文件播放,至于常见的FM收音机功能G705也没有落下。据悉,索尼爱立信还将与欧洲运营商Orange合作定制推出定制版G705(型号为G705U)。G705U与G705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机身颜色改成了明亮黑且使用的是橙色按键。此外,G705U还将是索尼爱立信首款支持UMA技术的手机,能够帮助用户自由在通信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之间切换。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G705)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G70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