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给N96一个下马威 诺基亚E71接近2500

  诺基亚N96马上就要上市了,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对于那些等待了许久的FANS们来说,这当然是好事,可是拿到了该机的真机时马上就变成了坏事,为啥,还不就是因为N96的设计才垃圾了,键盘、配置还有测出来的参数没有一项达标,N系机皇跟他是没有关系了。与之相对的则是前一阵上市且倍受好评的诺基亚E71突然狠降价,该机在睿风电讯的价格已经跌到了2699元,非常的合适,喜欢的朋友赶紧打电话。

  外观上,E71沿用了E61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金属超薄机身设计,低调的暗色调让整机看起来商务十足,手机三围是114×57×10mm,重量约为126g,握持在手很有手感,也解决了E61身体肥大的不足。E71将开关放在了机器顶部,弥补了E61不小心按键关机的不足。手机采用QWERTY键盘,37颗按键整齐排列,和E61不同的是键与键之间并没有间隔,整体布局非常紧凑。

  E71是一款GPS+WiFi+HSDPA网络功能齐全的塞班S60系统商务机,配备了一块2.4寸的横向放置屏幕,320×240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使得屏幕显示相当突出。支持WAP上网,支持JVAV,支持WiFi以及HSDPA。内置Modem,WWW浏览器,USSD功能,SyncML功能,支持GPS定位。支持Excel,PowerPoint,Word,PDF等格式文件编辑和阅读,支持E-mail收发。和其他诺基亚的智能机器一样,支持T9中英文输入法。另外目前市场中端手机具有的一般功能它全有。

  在娱乐方面,诺基亚E71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补光灯以及自拍镜,支持最大22fps的VGA(640×480像素)格式视频录制。拍照功能与索爱K系列和其它500W手机虽然有些差距,但相较于E61(无摄像头)、E61i(200万无自动对焦)E51(200万无自动对焦)这类E系商务手机来说,则是进化太多了。手机还支持MP3/WMA/AAC/AAC+/eAAC+等多种音频、视频格式播放。支持FM收音,Flash功能。可以说是一款集商务与智能于一体的机器。

  简约又不失时尚的造型,在商务手机领域很是难得。作为08年的诺基亚E系列的主打机型,一上市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出色的商务性能也叫人惊叹。目前2699元的价格较上市时已经降好好几百,现在完全可以出手了。

  诺基亚 E71

  参考价格 26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