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节能全固最低价——技嘉EP31-DS3L!

   技嘉EP31-DS3L自推出以来一直是最廉价的全固态节能主板。该主板适宜的配置以及出色的性价比,特别是业界领先的DES节能技术令该主板深受低端Intel用户的喜爱。近日,技嘉推出了该型号的升级产品EP31-DS3L 2.0,增加和加强了诸多功能,使得该产品更具竞争力。

节能全固最低价——技嘉EP31-DS3L!

    技嘉GA-EP31-DS3L 2.0主板使用了P31北桥+ICH7南桥的芯片组搭配,整体板型变化不大,依然是DS3L系列产品常见的设计,全板的固态电容器表明了这是一款超耐久系列产品。该主板可以支持FSB1600的45nm处理器,采用VRD11.1供电设计。不过由于是低端产品,该主板并未抛弃老处理器支持,仍然可以支持大多数Pentium 4/D处理器。

    技嘉GA-EP31-DS3L 2.0的CPU供电方面仍然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每相供电回路均使用了日系固态电容器并搭配全封闭电感与3个MOSFET,确保了主板拥有相当的超频能力。我们可以发现电感升级成了超耐久2代所用的铁素体电感。

节能全固最低价——技嘉EP31-DS3L!

    DES加强版节能引擎的支持是GA-EP31-DS3L 2.0主板的重要升级之一。在加强版DES技术中,用户即使进行了超频,主板仍旧可以正常履行供电相数的动态切换工作以节约能源。同时,加强版的DES技术控制界面将更加节省系统资源,允许用户对DES设置完毕后关闭节能软件控制界面。此时所有的节能功能依然能够正常运作,而用户则节约了系统资源,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种特殊的节能。节能的同时也意味着降温,正是酷暑中的适宜选择。

    内存方面,该主板提供了四个内存插槽,支持DDR2-533至1066各种DDR2内存,最大容量4GB。当然,在超频的情况下,改主板还能提供更高频率的内存支持。

    技嘉GA-EP31-DS3L在扩展插槽方面一如既往的慷慨。主板提供了1个PCI-E 16x插槽,3个PCI-E 1x插槽以及3个PCI插槽,基本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此外,在2.0主板中技嘉将原本的VirtualDualBIOS升级为拥有双实体物理BIOS的DualBIOS,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在磁盘接口方面,ICH7提供了4个SATA 2.0接口和一组PATA接口。

节能全固最低价——技嘉EP31-DS3L!

    其它功能方面,技嘉GA-EP31-DS3L 2.0主板由Realtek ACL888声音芯片提供了最大7.1声道的High Definition Audio,支持S/PDIF的光纤/同轴输入/输出以及CD音源输入。网络方面由Realtek的RTL8111B芯片升级为支持节能技术的RTL8111C,提供10/100/1000 Mbit自适应网络功能。该主板共提供了8个USB 2.0接口,其中4个位于背板,4个须扩展。此外,该主板还有2个PS/2接口,1个并行接口以及1个串行接口。

    通过DES加强版、DualBIOS、铁素体电感等方面的升级,使得EP31-DS3L主板拥有了更强的吸引力。即使在P35逐渐退市、P4x大行其道的今天,EP31-DS3L 2.0主板依然凭借其出色的功能和低廉的价格稳坐低端节能固态主板的首选宝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