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编辑支招 如何选购第一台家用投影机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家用投影机和娱乐投影机有何区别?

    了解了投影机的特点之后,我们就开始在众多的投影产品中进行挑选了。细心的消费者可能会发现,在适合家庭使用的投影机中又分为家用投影机、娱乐投影机、影院级投影机。如果单纯的从名称上很难区分,下面,笔者就对这三种投影机的特点进行全方位解析,让读者明白之间的差别,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


编辑支招 如何选购第一台家用投影机

奥图码PV2223投影机是娱乐投影机的代表产品

    娱乐投影机:这是最近两年刚刚兴起的术语。娱乐投影机普遍的特点就是基本性能参数和普通的入门级商务投影机类似,亮度大多为2000流明,分辨率也为2000:1左右,价格基本在4000元左右。这类投影机疑问价格低廉,深受现在入门级用户的欢迎,但是在性能上,娱乐投影机和720p等投影机仍然有很大的差距。

编辑支招 如何选购第一台家用投影机

爱普生TW700是一款不错的家用投影

    家用投影机:在投影机业界,通常只把分辨率在720p以上的投影机才称为家用投影机,这和入门级用户将适合家庭使用的投影机都称为家用投影机有很大的差别。剧院级投影机也应该是属于家用投影机的一种。普通的家用投影机采用DLP技术的价格大多在8000元-8500元,而采用LCD技术的价钱大多在万元以上。这类投影机显示的画质效果出色,适合中级用户选择。

编辑支招 如何选购第一台家用投影机

索尼VPL-VW200是一款顶尖级影院投影机

    影院级投影机,也应该是属于家用投影机的一种,但是相比其他投影机相比,影院级投影机投射出来的效果完全可以和电影院的效果相媲美。影院级投影机在分辨率上都达到了1080p,是家用投影机的顶尖产品,在价钱上,影院级投影机也是价钱最高的,价格最便宜的也在万元以上,甚至还有几十万的产品。

编辑支招 如何选购第一台家用投影机

如何选择合适的投影机?

    相比娱乐投影机,720p和1080p投影机的亮度大多在1000流明左右,在观看的时候色彩饱满

    那么在这三种投影机中该如何进行选择呢?笔者认为:如果读者追求的是性价比,可以选择一款娱乐投影机;如果对画质有一定的要求,可以选择一款720p投影机作为家用;如果想享受顶尖级效果,那么最好尝试一下影院级投影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