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编辑支招 如何选购第一台家用投影机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选购?

    了解完不同类型的投影机之后,我们就需要开始对自己的使用环境进行考察了。投影机在什么位置摆放?投影机是选择吊装还是桌面投影?投影环境的遮光效果如何?投影幕该安装在什么位置?这些问题都需要进行仔细的考察,这样才能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款合适的投影机。

编辑支招 如何选购第一台家用投影机
 
编辑支招 如何选购第一台家用投影机

首先要确定使用环境

    首先需要确定的便是使用环境:是在卧室使用还在客厅使用。相比之下,客厅的面积较大,但是遮光效果不是很理想,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亮度较高的投影机。另外,在客厅还可以选择合适音箱和功放来组建完整的家庭影院系统。一般消费者选择的卧室用投影机大多以娱乐投影机为主,满足日常基本的显示需要即可。


编辑支招 如何选购第一台家用投影机

吊装采用的投影吊架

    确定了观赏环境之后,就要考虑投影机的安装方式问题。一般而言,投影机安装方式分为桌式正投、桌式背投、吊顶背投。正投是投影机的观众在一侧;背投是同与观众分别在屏幕两端。如果临时使用,可选择桌式正投,这种方法受环境光影响较大,布局凌乱。如固定使用,可选择吊顶方式,这种方式较为固定,不必每次使用之前都需要进行调试。

编辑支招 如何选购第一台家用投影机

投影幕应该如何安装?

    然后,就需要考虑投影幕了。虽然说投影幕仅仅是一块显示的屏幕,但是在选购上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读者可以参照《马配好鞍!编辑教你如何选购投影幕布》来选择合适的投影幕。

    另外,准备完这些之后,还要考虑到布线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是选择投影机来组建家庭影院,还要对诸如音箱、功放等器材的摆放位置进行预留,以免出现返工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