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北京]爱普生热销投影机 廉价S5只5k3

    【北京行情】爱普生旗下一款个性SVGA投影:EMP-S5最近在中关村投影城热销,这款投影机目前只售5300元,爱普生投影机在业内一相非常受欢迎,这款EMP-S5可视为中小企业以及小型教育环境下的高性价比投影机,需求者快来了解一下吧。

爱普生EMP-S5
爱普生EMP-S5

    为了增强卖点,爱普生给这款投影机做了一个相当出众的外观,黑白配机身,并加入圆润的线条,突出了几分时尚元素,同时该机便携性也非常出色,整机重只有2.6kg,同现在的15寸笔记本电脑相差无几。

    在性能方面爱普生EMP-S5是一款3LCD投影,提供SVGA:800×600标准分辨率投射,它的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400,所配镜头在0.9-12.1米范围内可投射30-300英寸画面,满足了一般教育用户以及多数商务用户的需求。爱普生EMP-S5使用一枚170W UHE灯泡,寿命为3000小时。接口方面该机具有我们常见的VGA、S端子、复合视频接口等,足够日常笔记本电脑和碟机连接使用。

爱普生EMP-S5
爱普生EMP-S5

    根据教育用户的要求,爱普生EMP-S5具备了5秒快速启动能力,同时启动后它无需用户进行任何操作便可进行自动梯形校正,以便快速进入演示状态。而在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关闭A/V Mute滑盖来随时暂停使用投影机,以进入节能的待机状态,如果用户30分钟后仍不进行任何操作,爱普生EMP-S5将会自动关机。

 

爱普生 EMP-S5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LCD×3
标称亮度(ANSI流明) 2000
标准分辨率 800×600
对比度 400:1
投影镜头 手动聚焦、1.35倍变焦,F=1.44/f=16.6mm
投影画面尺寸 30-300米
投影距离 0.9-12.1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兼容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复合视频:RCA(黄)×1、S-视频: Mini DIN、组合视频: D-sub 15-pin、视频-RGB: D-sub 15-pin、音频:RCA x 2(白/红)
输出端子 视频:D-sub 15-pin×1、USB
灯泡 170W UHE
灯泡寿命 3000小时
标准配件 1.8M电源线、遥控器(带电池)、计算机电缆、便携软包、用户手册
其他特性 A/V Mute滑盖、8种色彩模式、1.2倍光学变焦、安全三保险:防盗杆、密码保护和Kensington锁
机身尺寸(mm) 长宽高245×327×92
重量(kg) 2.6

    点评:独到的机身设计是爱普生投影机的特点,这款EMP-S5即是其代表产品之一,这令它在同类机型中有着更好的卖相。在基本性能方面EMP-S5是SVGA产品中较低的,不过它所配的镜头,以及机器的易用性非常不错,作为投影机大厂爱普生的产品,投射效果也是值得信赖的。

    爱普生EMP-S5:5300元
    经销商:中关村投影城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