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西安]仅重2kg 富可视X7投影机不足万元

  【西安行情】富可视继X6之后,新上市的X7投影机,将分辨率提升至XGA水准的1024×768,同时更注重了移动性,整机体重缩减到了2kg。笔者今天从“大恒西安办事处”获悉,目前这款最新报价9800元,较之前有不小的降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关注一下。


富可视X7投影

  在外观上,富可视X7投影延续了X6设计风格,但却比其重量减轻了0.6kg,使其移动性更为出色。在色调上采用了全黑色外观,部分区域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工艺,简洁朴素的造型设计,使其更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


富可视X7投影散热孔

  性能方面,富可视X7投影亮度为2500流明,对比度达到了2000:1。并采用了TI最新的显示引擎,富可视X7将分辨率从800×600提升到了1024×768,达到了主流投影机的水平。


富可视X7接口

  除此之外,富可视X7投影可在1.49-10米的距离内投射出0.85--6.31米的画面,变焦镜头使用很方便,优于使用定焦镜头的同类产品。该款定位入门级用户,富可视X7接口方面比较简单,具有RCA×1、S-Video×1、Audio×1、15pin HD15×1等输入接口,简单而实用。

  编辑点评富可视X7作为面向中档商务用户,1024×768分辨率可以更好的完成文字和图像演示任务,其变焦镜头和可分离遥控器让投影机的使用简单容易,整体具有不错的表现。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