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索尼a900横空出世 全画幅争霸初现端倪

  

  到此全画幅市场又多了一员大将,而a900的出现也促成了5D、D700、a900这个金三角,全画幅三足鼎立已经初具规模。不过在a900发布的前几天,佳能官方网站也放出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消息,在这个页面中我们看到不任何有关这款机器的信息,只能看到一个单反相机的大致轮廓和一行“势在必行的革新”这样简单的几个字,如此搭配不禁让我们对这款机器浮想联翩,尽管我们通过它的外形可以看出一些门道,但是我们依然无法得到更加确定的消息,类似这款机器会有多大的改革、具有都有什么样全新的功能等问题依然挥之不去。

佳能神秘制作
佳能神秘之作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这个金三角形成之后,5D无疑是三者中最为弱小的一个,想要战胜D700以及a900光凭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是完全不够的,还需要将5D整体的配置进行提升,所以佳能全画幅新机也就是5D升级版将会很快和我们见面,否则在佳能将会在全画幅争霸战中处于劣势。

  毫无疑问,今年秋天将会是全画幅单反集中爆发的黄金时刻,从最早的佳能5D,到时隔三年之后的尼康D700,再到现在索尼a900,入门级全画幅这一路经历的过程相当漫长,但是相信在索尼加入全画幅阵营之后,将会进一步加速全画幅单反普及的进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