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支持蓝牙!索尼爱立信也出数码相框

   继索尼VAIO部门前段时间发布一款Wi-Fi数码相框之后,索尼爱立信居然也在昨天发布了一款无线数码相框——IDP-100。不过与之前的Wi-Fi无线数码相框不同,IDP-100采用的是蓝牙无线传输技术。目前,索尼爱立信并未公布IDP-100的指导价格,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它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据索尼爱立信介绍,IDP-100之所以采用蓝牙的原因是为了使其可以更加方便与索尼爱立信手机交换图像资料。不过和其他主流数码相框一样,它也可以支持多种存储介质的读取,包括M2、micro SD、SD、以及MS Duo。另外,IDP-100也具有USB2.0高速传输接口可与个人电脑连接。

  主要规格方面,IDP-100采用一块7英寸LCD,最高显示分辨率可达800X480(16:9)。该屏幕的水平及垂直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40度,亮度为200cd/m2,最高对比度是400:1。IDP-100内建128MB内存,不含存储卡的净重为320g,三围尺寸是205x145x25mm。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