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降幅足够买月饼!消费数码相机集体跳水

  
     富士FinePix S8100fd是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具有18倍光学变焦,是此款前作FinePix S8000fd的升级版本。此外这款相机还具有即时变焦、变焦包围和超强连拍等功能。近日,笔者了解到这款产品的市场报价为2300元,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外形上来说,这款富士S8100与其前作S8000并没有多大的区别。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保留了稍稍倾斜的皮革制手柄设计,手感非常舒适。机身体积为111.3* 78.2* 79.3mm,整机重量约为405g。背面配置了一块23万像素2.5英寸TFT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这款相机具有非常强劲的连拍功能,非常擅长于抓拍运动物体的精彩瞬间,可以一次最多拍摄33张照片(约13.5张/秒,3M像素)。有三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即时变焦、变焦包围和超强的连拍模式。此外,较前作S8000而言,这款机型还增加了多重防抖系统,CCD位移式光学防抖和高ISO使相机做到彻底的防抖,这样的设置就无需担心在低光环境下会拍摄到失败的照片,甚至当被拍摄物体在移动的时候也能完美再现。这款相机的具体参数可见下表:

富士 FinePix S8100fd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18
显示屏 2.5英寸, 约230,000像素, 低温多晶硅TFT(WV膜), 约 97%视野覆盖率60帧/秒
等效35mm焦距 27mm-486mm
镜头性能 富士龙镜头:f=4.7mm-84.2mm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 (区域、多重、中心)、连续 AF、手动;AF辅助对焦灯
近拍距离 10cm-80cm(W);1.2m-3.2m(T);超微距:约1cm到1m
最大光圈 F2.8 - F4.5
快门速度 4秒-1/2000秒 (根据拍摄模式)
等效感光度 自动,自动(400),自动(800),自动(1600),相当于ISO64,100,200,400,800,1600,3200,6400(标准输出感光度); ISO3200/6400 : 5M像素或更低(记录像素数)
曝光模式 程序AE, 光圈优先AE, 快门优先AE, 手动
防抖类型 CCD防抖
存储介质 xD卡(16MB-2GB),SD卡,SDHC
电池类型 4节5号碱性电池;选购:4节5号镍氢(Ni-MH)电池
特殊功能 脸部优先技术和多种全新的拍摄模式

    编辑点评:这款踏入千万级像素的相机非常适合刚刚入门的初学者使用,其自带的多种辅助功能,让拍摄变得更加容易。倘若拍摄者在拍摄的同时,利用好18倍光学变焦镜头,这款相机将会非常适合捕捉运动瞬间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