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mm泳装展示! 夏普翻盖防水手机824SH试用



镜面 金属 多色 超薄

  824SH最大特色是防水,但其实它对外型也非常讲究,用了大量金属材料和镜面元素,并特别推出二大系列:Active(活泼)、Elegant(雅致)共11种颜色,带来让人惊艳的视觉新体验。这次介绍的是824SH Elegant里的NAVI BLUE海军蓝款,使用卡贴已可GSM接打电话,多媒体还在努力中,据说很快就有破解了。

▲海军蓝的824SH虽然保守,但镜面配金属的质感,好到没话说。

▲机面光滑至极,框架和转轴的亮银色金属材料也很棒。

▲手机只有15.3mm的厚度,是世界最薄1-Segx防水手机。

  824SH是一部质感很棒的日机,由于只用了2.8英寸WQVGA屏幕,因此体积控制在合宜的范围内,不会过长或宽厚,15.3mm的机身厚度,甚至是世界最薄的防水手机。整个824SH系列都强调金属用料,它带来了透亮质感和很扎实的握感,机壳光泽极美,仔细看甚至会发现里面还参杂了细腻的发丝纹路,果然是一贯的日机超美感作风。当然,这么讲求质料的做工,也让手机重量增加到127克,但整体来说不算重手,反而会觉得它很稳固。

▲掀盖全身照,很明显地,824SH设计以简约为上

▲机面有隐约的拉丝纹设计,左看右看都不同。

▲整片玻璃覆盖的一体式屏幕,不是最大,但不能否任它很好看。

  824SH Elegant还玩灯光效果,用大量的LED灯来营造感性体验,包括转轴处和藏在数字键盘之下的蓝光LED灯泡,在操作中都会闪烁迷人的光芒,甚至是带有呼吸感的闪动频率,忽明忽暗很是迷人,而且兼具好辨识的使用便利特性,据说开发者还特别针对按键做过研究,用略凸、较软而且大面积的设计,让指甲长的女性用户也可以轻松使用,细心吧!

▲非常工整的数字键盘,按键不是日机常见的长方形,加入了一点圆角修饰。

▲仔细看,每颗按键都是突起于底盘之上的,用意是更清晰好按。

▲蓝光按键灯让824SH在黑暗中更显迷人。

▲824SH外型导览+LED灯效试范影片。

  规格面,824SH支持GSM三频和3.5G上网速度,有夏普Mobile ASV液晶屏幕,高亮度、高对比,画质当然也是一等一的好;手机配备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QVGA有声录像、全景照片并配有LED照相灯,当然日机几乎必备的名片辨识和QR-Code条形码功能,824SH也不会少。手机内置50MB可用内存,支持蓝牙、红外线、USB传输,使用microSD内存卡,并支持microSDHC高速高容量规格,不过官方很保留地只公布到4GB可用。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附闪灯,旁边的小孔是独立喇叭,但音量偏小声。

▲角落设有吊饰孔让用户挂上各种装饰或吊绳。

▲很妙的机背子屏幕,0.5英寸单色OLED,可显示时间日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