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mm泳装展示! 夏普翻盖防水手机824SH试用



IP5/IP7生活防水机能

  824SH不以规格见长,接下来看它的重头戏:防水。这款手机符合IP5、IP7生活防水规范,可防泼水、冲水和浸水30分钟(常温水,1米深)而不损伤手机。手机针对防水所做的设计包括无缝按键和更紧密的包裹紧密度,例如增加电池背盖和插槽保护盖的塑料厚度,用扣压式取代传统卡扣,确保部件接合后不会出现缝隙。824SH还特别为电池背盖增加了手动的锁定装置,避免水滴甚至是水气渗到机体内部,毕竟电池槽这里有外露的电池接点和SIM卡槽,一旦受潮,等于就是手机准备要报销了,不可不防。

▲背盖设有保护锁,记得盖上之后,要把它调成锁定状态。

▲为了防水,背盖密合度极高,需要用一些力气才能拔起来。

▲电池槽和背盖上,其实多加了一圈密合凹槽,何上时又多了一层防护措施。

▲有别于一般防尘盖,824SH的充电盖,也增加了往内密封的设计,可以安心玩水了。

  824SH强调的是生活防水,不是潜水;仔细看官网和所有图文介绍,你会发现它描述的都是一般状况下的泼水,如下雨之类的,若是真的不慎沾水了,还是要尽速擦干,然后不可以带去海边玩耍(盐水+日晒很伤手机),更不建议带去泡汤(温泉水也可能会伤害手机),千万别以为它是百毒不侵的无敌手机。

▲IP5+IP7生活防水,让824SH不怕水,洗澡或游泳时都可以接电话。

▲最怕水的按键和插槽部位,824SH也做了完善的防水保护。

▲锁上电池盖,就算是整部手机掉入水里也不用担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