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喜忧参半!索尼全幅单反A900完全解读

  

    不管昔日的美能达单反曾经拥有怎样先进的技术,距今最近的旗舰机型A9也已经是1998的事情了,就算是非要扯上Zeiss和索尼的那点关系,算算Contax N Digital也已经是老皇历了。在10载春秋之后,推出一台全新的全画幅旗舰DSLR,必然要诞生一些全新的技术,其覆盖范围也会包括我们认为不会改变的领域:

    除了2400万像素的CMOS,索尼现在强调A900在的6个领域的新变化:

  • 机械结构上的改进-反光镜部分:为全画幅设计的全新反光镜瞬回机构,以及附带的专门的防光镜锁止结构。
  • 进行重大改进的防抖系统:为全画幅,外缘尺寸达44x31mm的大家伙在转瞬间移动到十分精确的位置上并及时返回原位,这显然是非常困难的。
  • 全金属结构的密封机身:全镁合金的机身实现防水防尘,对于自1985年以来Alpha家族来说是第一次,当然有人会持反对意见,但下文会说明
  • 智能预览:为了达到所见即所拍的目的,在没有LiveView模式的情况下,索尼的独特方案
  • AF系统:包括AF微调,AF辅助对焦点,新的AF点布局等等
  • 取景系统:索尼官方稿件里提到了取景器的对焦屏,当然现在所知仅仅是,这个100%视野范围,0.74倍放大率的取景器比EOS 5D 和尼康D700都更大,与α-9相比,整体的球面像差下降了1/6、对焦慧差减小了1/2


索尼的第一种全金属机壳,连背面也是金属

   

   

    

   

现场图片集锦,左图为70-400G的对焦限制拨杆和对焦停止按钮的位置

   上图,索尼的新G镜头采用银色,据称以后可能成惯例,美能达老用户喜欢的珍珠白色很可能就此作古,这无疑又会引起Alpha单反资深用户间的争论。

   下面,我们就一一来看以上这些改进是如何实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