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喜忧参半!索尼全幅单反A900完全解读

  

没有LV也不要紧!A900独特的智能御览

    也许索尼真的人为,只有像自己的A350那样,又翻转屏幕,能用主取景光路进行TTL相位差检测AF的Live View模式才是真正的实时取景,而那些靠打开反光镜用主传感器进行小DC一样的反差检测AF的机型,譬如EOS50D之类并不值得提倡。于是A900干脆没有加入Live VIew功能。


官方图示


菜单选项的位置

    不过为了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效果,索尼还是加入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智能照片御览:


注意,上图的白平衡处于 AWB状态,注意照片的颜色倾向,和下图对比


曝光量不变,处于白炽灯WB的A900在智能御览中的图片明显偏蓝

    用户可以依靠按下机身正面的景深预视按键(你会感觉到反光板抬起的嘭一声),然后在屏幕上显示当前机身参数设置所能拍摄出来的实际光影效果。用户可以在这个界面上对部分机身参数进行快速调整,然后在拍摄这一场景,实际上该功能在曝光效果御览方面的作用几乎等效于EOS40D那样的实时取景,只是画面必须固定,且本质上并非取景而是御览罢了……不过,客观的讲,对于摄影发烧友来说,这个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而且富有创新意义!该功能的演示效果可以参考上面的几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