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双色时尚 神舟优雅本HP280到货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神舟优雅系列时尚高端产品,HP280特别采用12.1寸瑰丽镜面宽屏,机身纤巧,此款笔记本有珍珠白和水晶粉两种时尚颜色可供选择,目前已经全面上市,报价6398元,无论是家庭、娱乐、办公都能够胜任。
  优雅HP280采用UV钢琴烤漆工艺、经过紫外线光固化处理的机壳,并且硬度更是普通工程塑料的2倍以上,保证A面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和防划伤。中间镶嵌了一枚水滴状亮银色的“Hasee”logo,水晶般闪亮,整个上盖流露出梦幻般的视觉个性。HP280特别采用黑晶工艺制成,清晰绚丽的显示效果,带来尽享无与伦比的视觉乐趣。
  优雅HP280采用Intel全新的Penryn核心酷睿2处理器P8400,主频高达2.26G,相比现在市场上的Merom核心酷睿2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高达1066MHz前端总线,北桥与核心之间传输数据交流更迅速更高效,应用速度提高50%,3M的二级缓存确保处理内核在需要时可快速访问所有常用数据。搭配IntelGM45芯片组及2GDDR2内存,拥有更低的功耗,更长的使用时间,更加节能。Intel全新的5100无线网卡,收发文件的速度相较现在的4965无线网卡提高达8倍,而无线覆盖范围则提高2倍。更低功耗设计,智能的功率使用方式可支持更耐久的设备和笔记本电脑电池使用时间。

  优雅HP280还配有智能生物指纹识别系统,能精确识别您的指纹信息,除在登陆操作系统和一些网站免去键入密码的麻烦,更增强了保密功能。同时,屏幕上方内置一颗1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即使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也可清晰成像。
  这款神舟优雅HP280预装正版的Vista HomeBasic操作系统,除了数据运行的高效流畅外,优雅HP280标配250GSATA海量硬盘和DVDRW刻录光驱,整体表现强劲。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