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女时装大师打造 惠普新本加入中国元素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设计师为惠普打造时尚本

  惠普公司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将和华裔设计师谭玉燕(Vivienne Tam)合作推出一款个性时尚的笔记本电脑。这款称之为Digital Clutch的笔记本外观图案采用了中国的国花——牡丹花。

  Vivienne Tam负责该笔记本的外观设计,该笔记本的主色为红色,镶嵌了紫色和粉色的牡丹花图案。Vivienne Tam还为该笔记本设计了套袖,和笔记本一同出售。

  牡丹花象征着繁荣、幸福和好运,Vivienne Tam希望这款笔记本可以让你身出喧嚣都市能有平静之感。牡丹花同时也非常美丽,花堆锦簇,这与现代职业女性有很多相同之处,外表光鲜,工作繁忙,但生活中又有另一面,也需要另一面。


放松

时装设计师打造的惠普笔记本

放松

时装设计师打造的惠普笔记本

时装设计师为惠普打造新本 加入中国元素

时装周上展示的惠普笔记本

  这款笔记本也是专门为女性打造,从家庭主妇到CEO均合适,它可让你挑出家庭琐事和繁忙的工作,随着提醒你生活中的柔美。这款笔记本在纽约时装周上已经亮相,Vivienne Tam也会在自己的店里出售新的笔记本包。目前还不知道惠普这款个性时尚笔记本的售价和具体配置。有人透露,这是下代惠普2133 mininote超便携本,采用10英寸屏幕,明年初有望上市。下页有更多图片:女模特展示惠普这款笔记本。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