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450万高像素独领风骚 尼康S710首测

  
尼康COOLPIX S710:1450万像素 28mm广角

如果把每个品牌的形象都联想成人的性格,那么相信在大多数人的眼中,尼康就是一个严谨、沉稳、低调、成熟的“老者”。但是自从去年起这个曾经一贯低调、沉稳的尼康却仿佛被注入了无数新鲜的血液,瞬间变得非常强悍,在数码单反相机领域一度开创先河,引领潮流。尼康在为自己不断树立新的里程碑的同时也把众多竞争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

就在数码单反相机产品线如日中天之时,尼康却也没有放弃COOLPIX卡片机的市场。相反COOLPIX系列新机不断,成为了尼康完善产品线、全面提高竞争力的另一个战场。


尼康COOLPIX S710数码相机

今天,我们拿到的这款COOLPIX S710数码相机就是刚刚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的一款新机。尼康COOLPIX品牌旗下拥有P、S、L三个系列的相机,其中的S系列则是“时尚”系列的代表。


尼康COOLPIX S710数码相机

既然被定位于时尚卡片机的行列,S710在机身外形设计上自然突出了更多的创意与不同。整个机身采用了不锈钢材质的银色外壳,表面拉丝处理痕迹也异常突出,兼具冷酷的金属风格和精密细致的质感。与此同时S710的简洁、经典的设计也更加符合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用户的审美要求。


28mm广角 支持3.6倍光变的VR镜头

性能方面,S710也将更多的重点放在了相机高性能的拍摄操控方面,使之不仅仅是一款时尚的“花瓶机”。S710搭载了一块1/1.72英寸、有效像素1450万的CCD传感器。同时采用了尼康革新性的EXPEED数字影像处理概念。像素的提升使得尼康S710数码相机一下站在了卡片机独领风骚的全新高度。

镜头方面,S710也提升了广角端的视野范围,焦距为6-21.6mm,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28-101mm焦距视野。镜头支持3.6倍光学变焦,并配备了专为尼康单反镜头研发的VR减震系统。相比广角端的优势,在微距拍摄方面S710却稍显不足,只有10cm的最近对焦距离。


尼康COOLPIX S710数码相机

此外,S710还为拍摄提供了丰富的功能上的扩展,拥有包括程序自动曝光模式(P)、快门优先(S)、光圈优先(A)、手动(M)、场景选择等模式在内的多种曝光模式。尼康全新的场景自动选择器能自动辨别拍摄时所处的环境类型,随之为当前场景选择最恰当的场景模式。笑脸模式也能帮助用户真实地记录稍纵即逝的笑容。

感光度方面,在卡片机上罕见的高达ISO 12800的感光度设置也出现在了S710身上。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