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8页:键盘底座面细节情况查看

·键盘底座面细节情况查看

    宏碁Aspire系列的产品无论是笔记本还是电脑,在电源开关按键的设计上一直都十分有特点。能够看到,除了圆形标志性的符号标识之外,Aspire 4930G的电源开关按键周围还有一圈可变色的背景光设计。当笔记本处于开机运行状态时,背景光呈现出常亮的蓝色;如果进入待机状态则是闪烁的蓝色;而如下图一样为闪烁的红色时,则表明笔记本进入了休眠状态。通过简单的颜色变化就能了解到笔记本的运行状态,可以说是宏碁笔记本制造水准的一种体现。

    在电源开关左侧还有三个我们比较熟悉的指示灯,分别用于显示硬盘读写、小键盘区域锁定以及大小写锁定状态,这些与屏幕平行的线性背景灯令整机棱角分明,更具科技感。


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非常有特点的电源开关按键

    杜比家庭音响中心认证代表了这款笔记本拥有相当不错的音质体验,而通过实际的试听,我们也能够明显感觉到整机配备的这组扬声单元效果的确不错,虽然还无法和桌面音响相比较,但在笔记本中可以说是相当出色了。

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水晶感觉的上网快捷键

    能够注意到一个细节部分的设计,就是在键盘最左上角的区域有一个水晶般的蓝色快捷按键,通过这个按键,使用者能够直接连接互联网冲浪,非常方便。而与这个快捷按键相对应的则是右下角同样水晶效果的“Aspire 4930G”铭牌,标志了整台笔记本的出身。

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8键键面布局

    键盘布局方面,宏碁Aspire 4930G采用了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8键键面布局,比我们常见的笔记本键盘多出左右方向键上方的两个功能键。整个键盘键程、键距都比较适中手感舒适,长期进行敲击不易出现疲劳感。

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触摸板及指纹识别器

    宏碁Aspire 4930G的触摸板区域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方形结构,而是将左键“砍”下一角形成斜面。这样触摸板与机身键盘空格按键、右掌托贴纸形成了相同方向的平行线,让消费者在众多笔记本中很容易就能认出。此外,在左右按键的中间部分,宏碁Aspire 4930G还提供了一个生物指纹识别器,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加安全的系统及邮箱保护。

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左侧掌托的大量Logo

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右掌托的配置列表及产品特点

    左右掌托位置大面积的贴纸似乎也是宏碁Aspire 4930G的一大特点,用户通过这些贴纸虽然能够清楚的了解到自己购买笔记本的型号、硬件配置以及技术特点,但编辑个人认为:掌托位置过多的贴纸可能会对笔记本的散热造成一定影响,通过机身的温度测试我们也能有所了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