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内置QWERTY键盘 LG翻盖新机Lotus发布

以特别代号或专有名词来为产品命名向来都是韩国手机厂商LG最拿手的市场策略之一,除了最早发布的巧克力手机、Shine(闪耀)系列以及今年推出的“迷”手机外,近日,LG又携手美国无线通讯运营商Sprint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LG Lotus的翻盖新机,尽管似乎与著名的莲花汽车没有半点联系,但这种宣传模式显然已经让人对该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图为
图为LG Lotus

  LG Lotus的实际型号为LX600,该机采用翻盖式造型设计,圆滑的机身线条让其多了几分柔美气质,作为该机的一大特色,LG Lotus内置有QWERTY键盘,虽然让机身体态看似有些丰满,不过却为习惯全键盘的用户提供了快速输入的便利,而较薄的机身厚度也使该机不至于太过臃肿,稍有不足的是,该机在按键排列上稍显紧凑,对于手指宽大的用户来说可能还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图为LG Lotus
图为LG Lotus

  配置方面,LG Lotus采用双屏幕设计,其中,单色外屏可用于查看时间、电量、来电/短信等相关信息,并在屏幕下方设有支持播放/暂停、快进/倒退等功能的音乐快捷键;该机主屏幕发色数为65000色,但详细规格还有待进一步证实,不过基于该机中低端的市场定位,屏幕分辨率应该处于QVGA的水准。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2.0、USB数据传输等常见功能。

图为LG Lotus
图为LG Lotus

  据悉,LG Lotus将于下月在美国地区上市,在与Sprint签订两年协议的情况下,该机的售价定为1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025元左右。另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LG Lotus除了将推出常规的黑色版本外,在机身表面印有唯美花纹的紫色版本无疑将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