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家电团购瞄准80后

  9月13日—15日,新婚或即将结婚的均可享受团购优惠

  “金九银十”这一传统家电消费大潮,已经在奥运余温中袭来。今年秋季,商家都做了怎样的准备?家电消费会呈现出什么样的趋势?据了解,今年中秋节,国美电器将推出系列团购优惠,势必掀起家电团购消费的风潮。

  “拼拼族”团购筹备婚礼

  这股团购风首先体现在80后的身上。时尚、科技、个性相结合的产品是80后消费者的最爱。除了科技与时尚并存的3C产品,在传统的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等家电的消费中,80后也占了很大一部分。80后,已经成为了家电领域重要的消费群。

  此外,“拼拼”消费方式的出现,网络“拼拼族”在80后人群中骤然兴起,也是引发这股团购风的主要原因。特别是“拼拼族”所吹起的拼婚之风,已在80后人群中骤然兴起,团购方式筹备婚礼是这一族的最佳体现。国美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在近两年来,以小区网络论坛、装修论坛、家居论坛中网络人群组团前来国美消费人群所产生的销售额,已经占据了国美电器10%以上的销售总额。而像华帝、美的、海尔等各家电厂商,也不同情况下接待了这些“拼拼族”。

  家电企业大打中秋团购牌

  由80后掀起的团购风,威力越来越大。近期,创维彩电、格力空调等知名家电制造商,已纷纷面向市场抛出了团购牌。即使江门国美电器这一大卖场也将推出系列团购优惠活动。

  本年中秋节,国美将推出中秋家电团购宴。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中秋从货源筹备、新品引进到团购对象的组织,卖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其中团购对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主要是国美会员、中国工商银行贷记卡或国际卡持卡用户、中国农村信用社持卡用户。这些客户在9月13日晚前往国美指定门店就可享受来就送、砍后折、买就送等各种优惠。

  据介绍,此次团购优惠幅度最高可达到30%。与此同时,国美电器也在9月13日—15日期间,以家庭为单位,以80后的消费群为对象,组织新婚团购宴,即只要是新婚或即将结婚的人群到国美购买电器,均可享受新婚团购的优惠。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