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机王碰撞 诺基亚N96/三星i908对比评测



待机续航能力比对

  来到最后的待机续航能力对比环节,这次,N96与i908的表现可以说是不相上下,因为两款机型的待机续航能力都不强。N96采用的是型号为BL-5F、容量为950毫安时的锂电池,i908所采用的则是1000毫安时的锂电池,两款机型所采用电池的容量仅是相差50毫安时而已。无论是准备选购N96还是i908,均建议购买多一块电池以作备用。 

  总结

  到此,此次关于诺基亚N96与三星i908的评测已经全部完成了,通过以上系列的对比,你是觉得N96更具吸引力还是i908表现更为出色呢?在设计与应用方面,N96与i908其实各具优势。不可否认,N96有着较i908更为时尚、更为人性化的设计,而且操控也更为简便,可是在拍照功能的应用上,N96的表现却是过于平庸,完全是世袭自上一代机型;而i908虽然在拍照与影音功能应用上的表现十分出众,而且还采用了创新的光学导航键设计,可是其在功能应用上的一些限制却也不容忽视,而且数据接口的设计也不够人性化,在便捷操作上为用户设置了不少的障碍。

  事实上,无论是N96还是i908,两款机型均属于“allinone”的全能型手机,几乎能够满足所有的使用需要,高解像度摄像头配置、超大容量存储空间、强大的扩展能力,N96与i908都一一具备,充分展现出作为品牌旗下全新旗舰机型的王者风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