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价格很低很划算 索爱K660i跌破1200元

  索爱K660i绝美的设计自上市以来就收到大家的关注,时尚的按键以及黑白双色的搭配,适合不同喜好的人群。在索爱的直板机中算经典之作,而K660i至上市以来价格一路走低,而最近更是跌的过分,最新的经销商报价竟然为1190元,比前几周跌了近百元,喜欢的朋友可要好好关注一下了。

  索尼爱立信的3.5G手机产品线目前是日渐壮大啊,而这款K660i是一款支持3.5G高速网路的直立式手机,拥有不到15mm的厚度、类似K810i的圆柱状数字键,还用银色金属条来点缀机身侧面,外型简单大方却散发淡淡的精品质感。

  为了配合所支持的3.5G网络的重点特色,K660i除了可以利用内置的NetFront网页浏览器随时随地高速上网,还可以在拍完照片或录下一段短片之后,立即将影像作品上传到个人博客,你也能通过K660i的高速网络实现互联网接入,走到哪都能享有接近ADSL般的上网速度。

  索爱K660i支持横向全屏网页浏览模式,再配合2 吋QVGA 来看网页更自在。此外,进入网页浏览模式之后。数字键3、6、9和#就变身为文字输入、我的最爱、、缩放等四组快捷键,把浏览网路常用功能独立出来,大幅增加上网的便利性。

  虽然索爱K660i只内建了200万像素数码相机,并且不支持自动对焦,相机规格的新意不多,但是拍完照片之后,却可以利用原本专属于Cyber-shot手机的PhotoFix影像调校功能,加强相片的亮度、对比,让相片更加美观。

  索爱现在的机器似乎都是K系列兼有W系列的优势,这款K660i就内置了索爱知名的MegaBass等功能,背景播放、A2DP、PlayNow、TrackID也都一个不差,K660i还内置了RDSFM 收音机,是无聊时用来消磨时间的好帮手。现在的价钱也是非常的超值,你还在等什么?

  索爱 K660i

  参考价格 11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