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最强滑盖!全键盘HTC钻石机皇首次到货

  继美轮美奂的HTCDianmod手机上市之后,也许是出于商务人士对智能手机应用的要求,推出了继承有Dianmod以其优点的且更为优化的HTCTouchPro手机。Touch Pro软件方面同样采用了微软公司最新的Windows Mobile6.1操作系统、全新的HTCHome节面。硬件方面高通公司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工作频率高达528MHz,内存环境配了目前顶级的256MBRAM/512MBROM规格。外观方面除了延续“钻石设计血脉”HTCTouchPro加入侧滑盖设计。超大的可触摸操作VGA级别屏幕,QWERTY全功能键盘隐藏于镜面之下,可以说该手机是时尚商务结合的完美诠释。

  HTCTouchPro支持GPRS/HSCSD/EDGE/UMTS/HSDPA网络制式,当然3G网络更是不在话下。手机所支持的GSM频段能从国内通信机站处得到良好的通讯能力支持。虽然手机还没有在国内上市,但是您要充分相信WindowsMobilefor PPC手机的强大资源,中文ROM应该随后在国内各大知名智能手机论坛发布了。

  虽然HTCTouchPro脱胎自Dianmod,手机除了做出侧滑盖设计外加QWERTY全键盘改进,手机整体的功能配置还要优于HTCDiamond哦,HTCDianmod上市之初已经搏得机皇称谓,那么最新的TouchPro也可以算得上目前市场上最强的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

  HTCTouchPro配备一块2.8英寸6万5千色VGA级别(640x480)分辨率的TFT触摸屏幕。三围尺寸为103x52x18mm,重量为158g,在娱乐方面,HTCTouchPro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带有自动对焦功能、数码变焦以及视频录制功能,最大支持2048x1536像素的图片。下面我们来看看TouchPro与Dianmod的对比。

   从手机正面,HTCDianmod与TouchPro外形基本相识,同样大小的屏幕、同样的手机复摄像头设计、同样的手机按键设计等都如出一辙。但是您如此从手机侧面观察两款手机,立即会发现Dianmod所采用的收缩设计营造出的视觉美感是四四方方的TouchPro所不能及的。

  从下图中我们看到的HTCTouchPro手机全键盘布局与工程展示样机基本相同。键盘颗粒较大这一点比较适合广大男性用户的手指头使用。TouchPro展开全键盘之后,手机处理器的资源占用量如何,还请等待我们的评测。

  HTC TouchPro支持蓝牙2.0+EDR,支持WiFi802.11b/g无线上网,在内置了GPS全球卫星定位芯片的同时还支持AGPS基站定位,精准度更高。由于手机全键盘设计的加入考虑到最终用户手感,TouchPro厚度几乎是Dianmod的一倍,对比之下方显Dianmod傲人的身材,也更坚定了它在女性用户心中的地位。

  HTC刚刚为我们带了“钻石级”的Windows Mobile智能强机HTCDiamond,很快就又推出一款在功能配置上要高于HTCDiamond的手机。几日前这款最新型号为HTCRaphael的智能手机也已经正式登场,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细了解价格等情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