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促销从中秋持续到国庆(图)

平板彩电纷纷贴出优惠价 记者 毕克勤 摄

  金价调低销量平稳

  本报讯 由于国际金价大幅“跳水”,重庆各大商场黄金饰品售价连续调低,每克千足金价格昨日已跌破230元。

  例如新世纪解放碑店,千足金首饰挂牌价每克224元,较前日下跌6元。营业员称,相对于今年3月最高峰时的每克298元,跌幅达25%。西南国际珠宝城的千足金每克218元,为重庆商家零售价最低。另外,重庆金店Pt950铂金昨日每克仅503元。


  卖场金价“跳水”,典当行的黄金制品抵押价、变现价也随之下调。三和、银吉等典当行,黄金制品抵押价最低降至130元/克。黄金珠宝交易市场上,黄金回购价格为162元/克。

  记者从重百、新世纪、老凤祥等卖场了解到,尽管金价下调,但销量平稳,没有大幅增长。

  记者刘海燕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内家电卖场获悉,由于今年中秋小长假与国庆长假相隔较近,家电降价促销活动将贯穿始终,为历届假日中时间跨度最大、资源投入最多的一次,使市民有充裕时间选购。

  据介绍,重庆国美本周起启动“中秋盛宴”,整个活动周期长达16天。苏宁同样将降价促销活动延续到国庆节。这期间,家电卖场的电冰箱最低打7.5折,42寸液晶电视跌破5000元,50寸平板电视首次降至8000元以下。某合资品牌滚筒洗衣机,售价几乎与一款普通全自动洗衣机的价格等同。

  记者万里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