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直降800元 夏普入门商务投影火爆促销

    夏普是一家以DLP投影技术为主的投影厂商,不久前特别针对娱乐场所高烟尘的环境,推出采用“零烟尘”设计的新品投影机—XR-H325SA,目前这款产品大降800元,经销商报价为4299元。

    XR-H325SA沿用夏普一贯的商务风格,采用全银色机身,整机约重2.9公斤。它应用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00×600,具有2500流明的亮度与2000:1的对比度,适用于小空间。

   

   

    夏普XR-H325SA应用6色轮技术使色彩表现更生动,而且内部独立的散热器搭配夏普专利的变频涡轮通风系统,使芯片寿命延长至10万小时,成像性能更稳定。在接口方面,配备了D-sub、S视频及复合视频,可满足日常使用需要。

夏普 XR-H325SA
投影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DLP芯片
投影机亮度 25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800×600
对比度 2000:1
投影镜头 手动聚焦, 手动变焦, X1.15(f=20.4-23.5mm), F2.5-2.6
屏幕比例 4:3/16:9
灯泡 220W
功耗 267W(5.0W)用交流100V, 259W(5.7W)用交流240V
外观尺寸 270(宽)×89(高)×265(深)mm
重量 2.900kg

    编辑点评:夏普XR-H325SA具有功能实用,使用寿命长的特点,配合6色轮技术使色彩表现更加生动,能满足商务、娱乐行业用户的使用需求。

夏普 XR-H325SA
[参考价格] 51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