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士顿震撼推出首款超低延迟高性能DDR2本内存

  无需超频,HyperX SO-DIMM为笔记本电脑注入超强性能

  (2008年9月5日 北京讯)全球第一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金士顿科技今日宣布,推出首款超高性能、超低延迟的DDR2 800MHz笔记本电脑内存模组。最先上市的是4GB及2GB套装,这款HyperX PC2-6400 CL4 SO-DIMM内存只要安装到笔记本电脑上,即可通过SPD参数的自动设置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

  金士顿大中国区内存产品经理冯若昊表示:“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开始配备具有800MHz或更高频内存的平台,尤其是Intel的迅驰2代芯片组。因此金士顿的研发团队为此特别设计了具有超强性能与超低延迟的HyperX笔记本内存,完美支持更高端的笔记本电脑。此次推出的新款HyperX笔记本内存为消费者带来了灵活的升级方案,支持800MHz及667MHz频率内存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借助CL4/CL3的超低延迟大幅度提升性能。”

  很多笔记本电脑用户并不满足于现有的硬件性能,而HyperX笔记本内存的推出则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只要简单地将原配内存更换为HyperX笔记本内存,即可获得飞跃式的性能提升,且无需手动调整BIOS设置,更不需要超频。这款针对P45芯片组/迅驰2笔记本电脑的HyperX内存预置了两种超低延迟工作模式:DDR2 800 CL4-4-4-12@1.8V及DDR2 667 CL3-4-4-10@1.8V。

  金士顿超低延迟HyperX DDR2 笔记本内存规格

  料号 容量和功能

  KHX6400S2ULK2/4G 4GB 800MHz 超低延迟DDR2(800MHz CL4-4-4-12 @1.8V、667MHz CL3-4-4-10 @1.8V)笔记本内存,双通道套装

  KHX6400S2ULK2/2G 2GB 800MHz 超低延迟DDR2(800MHz CL4-4-4-12 @1.8V、667MHz CL3-4-4-10 @1.8V)笔记本内存,双通道套装

  金士顿这次发布的产品与之前的HyperX笔记本内存属于同一产品线,都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强大的系统性能。金士顿HyperX系列内存享有终生保固及免费技术支持服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