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5倍变焦也专业 便携数码相机导购

  

    尼康S550

    和尼康同时发布的S600相比,S550同样是1000万像素,但搭载的尼克尔镜头相对S600而言稍逊一筹,没有广角能力,不过5倍光学变焦镜头照顾到了长焦,焦距等效于36~180mm,镜头最短摄影距离为35cm,广角端时为10cm。

    

5倍变焦也专业便携数码相机导购(2)

    比较遗憾的是,S550的减震系统虽然同样标注为“VR”,但并非光学防抖,而只是电子防抖,实用性有所折扣。

    S550背后搭载的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LCD显示屏。最高感光度为ISO2000。内置50MB内存,支持SD/SDHC卡,使用EN-EL11锂电电池,CIPA标准下一次充满电可以拍摄200张照片。S550外形尺寸为90×22×53.5mm,重量约120g。 富士Z100fd

    Z100 fd采用了1/2.5英寸CCD,有效像素800万,相机的镜头采用了富士龙5倍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36-180mm。相机的防抖系统为CCD位移式防抖机构。Z100 fd配备富士第二代自然影像数码处理技术(RP技术),有着较为出色的控噪技术。

    其它方面,Z100 fd支持带自动红眼修正功能的脸部优先功能、智能闪光、高速红外线通信功能。相机的屏幕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防刮晶钻屏。屏幕还支持自动增益功能,通过感受环境光,自动调节LCD亮度。Z100 fd采用了xD/SD双存储介质插槽,机身尺寸为92.0×55.7×19.8mm,重138g.。  

5倍变焦也专业便携数码相机导购(2)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