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军工品质 爵士风范--长城“四防”笔记本抢占高端市场(组图)

  如今在笔记本市场上可以看到很多样式精美、高性能的笔记本。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中高端笔记本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为了在这场大型战役中取胜,各大笔记本厂商也展开了新一轮的技术、产品、价格上的较量。如果有一款更便携和高性能为一体的高端笔记本出现肯定会受到社会精英人士的青睐!长城电脑最近上市的安全笔记本A8(爱吧),就拥有轻薄纤细的身材,同时它功能全面,易携带,具有安全轻薄、防水、防震、防摔四大特点受到社会精英人士的青睐。

  长城爱吧外观采用业内最流行的设计风格,镁铝合金材质,坚固耐磨,质感和手感都很好,配合黑色的设计,透出浓郁的绅士味道,它的造型完全符合社会精英人士的一向风格。超便携,简单易用、强大的安全信息防护性能和应用特点是它最核心的优势所在。

  长城爱吧作为高端安全笔记本电脑,其优良的品质和高端的性能能满足你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出去旅游探险中所有的需求。长城爱吧采用新一代超低功耗CPU及芯片组更显稳定。12.1英寸背光液晶显示屏,整机含电池仅重1.25KG,轻巧便携。屏幕采用LED背光显示技术,不再局限于室内使用,光线极强的室外也应用自如;分辨率1280×800能够清晰地还原色彩,图像更加丰满、艳丽,适合在旅途中与家人、朋友一起欣赏精彩影片。最高支持2G的大内存,120G大容量硬盘,文件、资料、电影、歌曲等存储更随心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长城爱吧还是一款应用了军工技术的产品,防水、防震、防摔和轻薄安全是爱吧的最大特点。

  长城爱吧采用镁铝合金的外壳设计,其可以提供ABS塑胶材料20倍的保护。坚固的防摔设计,可以在不慎落地时保证机器的正常运行。同时,爱吧笔记本在硬盘的四周,安装可以吸收震动的聚合体混合物,以保护重要的数据。绝缘电缆设计保护硬盘与主板的链接,吸收来自跌落的震动。在与LCD接触的四周安装特别的防震材料,进一步减少损坏笔记本LCD屏的可能性。全面的防震功能,在强烈的颠簸的车中也能保护笔记本的毫发无损。

  此外,爱吧使用隔膜密封键盘和触控板,以减少灰尘和水的威胁。这意味着当少量水意外溅到笔记本上时,防水键盘会保护笔记本,你有时间存储文件,也可有时间关机。

  除此之外,安全性和可管理性方面也有独特之处,长城电脑在安全防护上一直是品牌电脑中的强者。爱吧不仅在笔记本采用了安全防护芯片,更采用了长城独有磐盾系统,再配合指纹识别系统,确保了笔记本内的信息安全。万无一失的安全防护可以帮助你安全放心的工作和娱乐旅游。

  长城安全笔记本爱吧强大的军工设计,不仅让防震、抗摔、防水、轻薄、安全等特点居于一身,更能体现出高贵和爵士风采,定能让拥有的消费者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