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新品DC喜迎中秋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由于临近中秋佳节,本周的DC市场普遍呈降价的趋势,特别是一些上市时间相对较长的数码相机,例如是拥有超级广角的松下FX36,由之前的1999元下调至1899元,性价比非常高。另外,松下的FS5、FS20及FX520都在不同程度的下调价格,松下走的这种高性价比路线也赢得了用户的赞誉。

  另外,佳能的秋季新品也陆续到货卖场,首先到货的将有A1000 IS、A2000IS和SX110IS而且在价格方面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些新品都主要以中低价为主。而IXUS系列部分机型也出现了价格调整。

  其它品牌方面,有着经典外观及开创长焦卡片机先河的卡西欧V7近段时间的价格成了焦点,目前它的价格已逼近千元大关。另外,本周还有理光新品上市等信息,下面一齐来了解本周数码相机的重点行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