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新品DC喜迎中秋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佳能新品DC也在本周新鲜到货卖场,定位中低端的A系列双星--A1000IS及A2000IS都同时上市,价格分别为1680元和1950元。

图为佳能A1000 IS

  新推出的这两款A系列在外观方面与以往的机型不同,取消了庞大的手柄,使机身更薄更便携。而在功能方面,删减了手动功能是一个不小的愦憾,不过换来的是“简易拍摄模式”,使用该模式时,相机就会自动作出最佳设定,您只需按下快门就能轻松拍下美丽的照片。在外型方面,A1000IS在右手握持相机的位置采用了微微突出的设计,较为流线型。而A2000IS则采用了平板设计,线条感更强。

图为佳能A1000 IS及A2000 IS对比

  在机身的背面,我们也可以很容易的在两者间作区分,A1000IS采用的是2.5英寸约11.5万像素的LCD,所以它保留了光学取景器;而A2000IS采用的是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LCD。除此以外,相机的扬声器设计也有所不同,A1000IS为圆形,而A2000IS则为长条型。

图为佳能A2000 IS

  配置上,两者均采用1/2.3英寸CCD,有效像素1000万。在镜头方面则有了不同,A1000IS采用了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5-140mm,最大光圈为F2.7-5.6,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3cm,镜头内置了IS影像稳定器。而A2000IS则将光学变焦升级为6倍,而等效焦距为36-216mm,最大光圈仅为F3.2-5.9,最近对焦距离为1cm,并且镜头内置了IS影像稳定器。

图为佳能A1000 IS

  相机采用了DIGICIII处理器,支持面部追踪&选择、面部优先AF、面部优先AE、面部优先WB、面部优先FE,使照片中的脸部拍得更完美。

图为佳能A2000 I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