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新闻

黑客入侵大型强子对撞实验系统计算机(图)

  据海外媒体报道,黑客入侵了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大型强子对撞实验系统的一台计算机,距离入侵该系统控制计算机仅有“一步之遥”,不过据称没有造成重大的破坏。

欧洲核研究组织(CERN)的科学家在瑞士操纵大型强子对撞器

  在本周三和周四发生的黑客攻击中,黑客遗留下六个文件,并破坏了一个CERN文件,同时还显示了一个题为“GST:希腊安全团队”的网页,称“我们是2600——不要招惹我们。”

  被入侵的系统负责监视CMS实验装置,即紧凑型μ子螺旋型磁谱仪(CompactMuonSolenoid,CMS),CMS可以分析LHC隧道中粒子碰撞时发生的任何事件。通过星期三正式开始的大型强子对撞实验,可以帮助科学家探索新的粒子物理原理。


  据CERN称,由于人们惧怕该实验可能带来自然灾难或可以吞没地球的黑洞,CERN曾不断接到威胁电话和电子邮件。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