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人气王升级酷睿2芯 惠普540换装登场

  由于散热性能更佳,做工更为出色,惠普商务笔记本在业界和消费者心里都享有很高的盛誉,也是众多IT网站曝光率非常高的笔记本机型。近日,惠普新款540系列笔记本悄然登陆江城,性能更加优越,外观设计也有新颖之处,实价上市。

惠普 540(FS302AA)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新款惠普540与以往520外观不同,采用下沉式屏幕设计,与520的银色外观不同,540采用了更为沉稳内敛的深灰色调,整体模具与6520有几分神似。虽然有十足的商务味道,同时也融入了许多家用笔记本时尚元素,机身曲线柔和,给人以亲切感。流线型的机身不但美观还能控制重量,整机看起来非常轻薄,实际重量不足2.3公斤,在同尺寸笔记本里实属轻薄。并内含硬盘保护衬垫以保护数据,配备14.1寸的TFT高亮镜面宽屏。

惠普 540(FS302AA)

处理器标签

  配置方面,惠普540(FS302AA)采用基于SantaRosa平台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470处理器,主频1.6GHz,2M二级缓存,800MHz系统前端总线,基于IntelGM965的芯片组,集成IntelGMAX3100显示芯片,标配1G内存,160G大容量硬盘,内置Combo光驱,预装Linux操作系统。酷睿2双核的采用使得540系列笔记本性能较前身的酷睿1有了很大提升。

键盘操作区

  惠普540(FS302AA)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是2键鼠标+触控板设计,定位准确,使用方便,该机采用6芯锂电池,可以持续使用3小时左右。

前端音频接口

左侧接口

右侧接口

  该款新品配备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VGA接口、S-Video接口之外,它提供了3个USB2.0接口、PCMCIA插槽、SD卡读卡器来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接口齐全,扩展性不错。网络方面,该机内建高速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以太网卡,并支持802.11a/b/g无线网络,可让笔记本工作在各种常见网络环境下。

  编辑点评:该款惠普540(FS302AA)采用的酷睿2系列双核处理器,前端总线和二级缓存较奔腾双核有明显提高,性能表现力自然不错,并且该系列的优质做工一直备受好评,对于惠普而言,4999元的上市价格还算实在。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