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T3200+P45+HD3470 宏碁牛本震撼4999(组图)

  告别了以往的白色纳米漆键盘,目前宏碁宝石系列笔记本已逐步升级至深海蓝宝石,更靓丽更实用。继4730Z携最强奔腾双核上市之后,配备了强劲独立显卡的4730ZG也换装登场,集最强奔双、IntelP45主板、ATI主流独显于一身,价格十分诱人。

  宏碁 Aspire 4730ZG-321G16CN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宏碁 Aspire 4730ZG-321G16CN

  宏碁Aspire4730ZG-321G16CN在配置方面有了不错的升级,外观也更加靓丽,完全被3D烤漆包裹,宝石之名更为贴切,A面从转轴处至上,由黑色渐变为蓝色,犹如宝石光芒逐层发散,更具美感。

黑色键盘操作区

  A面的宝石外观有了升级,同时键盘操作部位一改以前不耐脏的白色纳米漆,采用了全黑色设计,张扬的外观之下又有着低调沉稳的风格。

内置摄像头

  该机采用了英特尔最新推出的奔腾双核T3200处理器,主频为2.0GHz,与目前最为主流的T2410一样,不同的是前端总线频率升级至667M,所以性能更优,搭载IntelPM45+ICH9M新一代主板芯片组,配备了性能非常出色的ATIMobility Radeon3470独立显卡,标配1GBDDRII内存,160GB容量硬盘,内置Combo刻录光驱,14英寸的高亮度丽镜宽屏,具有8ms的响应时间和220流明的亮度,分辨率为1280×800,该机在屏幕上方内置了一颗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并在摄像头左侧内置了立体声麦克风,方便用户网络应用。

前端读卡器

丰富的左侧接口

右侧光驱与接口

  接口方面,宏碁 Aspire4730ZG-321G16CN提供了2个USB2.0接口,显得较为不足,这也是整机的劣势所在,另外还配备了1个1个ExpressCard、内置XD、SD、MS、MSPro、MMC无合一读卡器、1个IEEE1394a、1个VGA接口等。网络方面,该机内建百兆网卡、56K调制解调模块以及802.11n无线网络,数据交换传递能力不错。

  编辑点评:该款宏碁Aspire4730ZG-321G16CN最大的特点在于所采用的T3200双核处理器,搭载的新一代PM45芯片组,同时配备了优质独立显卡,组合起来,使得整机的笔记本教市面上奔腾双核本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一跃成为龙头老大,4999元上市实为低价,值得选购。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