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群众都说好!超人气OQO微笔记本登录(组图)

  在笔记本电脑大行其道的今天,不少朋友早就吃尽了14.1吋笔记本“沉重”的苦头,所以今日便有了大家对13.1吋笔记本的诉求。可见对于笔记本电脑广大消费者依旧在寻找性能、尺寸、便携性的平衡点。UMPC走入广大消费者的视线正是由于它本身为改变笔记本的缺点而存在,它的本钱就是它那浓缩的“智慧”。OQO作为知名的UMPC品牌相信不少关注笔记本的都有听说过,它以独到设计和种种人性化操作得到许多朋友的青睐。近日一款“钻石版”UMPC到货。

  OQO钻石版UMPC其实与我们曾经报道过的钻石3G版硬件配置、外观相差不大,它们最大的区别就是3G网络的支持,顾名思意钻石3G版可同时实现对HSDPA/UMTS/EDGE/GPRS,也就是3.5G/3G/2.75G/2.5G各种技术标准的支持,保证任何一种情况下,任何一种无线网络接入方式。而钻石版则只能支持WIFI。

  OQO钻石版采用看似滑盖全键盘设计,键盘键程间距较大很好的解决了消费者对小键盘操作的吃力感。而键盘还模拟出了独立的数字键盘与功能键区,此设计相对的人性化,类IBM“小红帽”设计的鼠标更是让广大用户感到亲切。

  OQO钻石版采用VIA处理器C7MULV主频1500Mhz总线400MHz二级缓存128KM,该处理器对于一般的网页、工作文字处理器游刃有余。存储方面装备了DDR21GB容量内存,60GB4200rpm硬盘。拥有标准800×480分辨率5英寸手写LCD显示屏,色彩表象能力不错。该UMPC还预装又WindowsXPProfessional版操作系统。

  OQO钻石版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时下必备的接口诸如高速USB2.0端口、耳机插孔、HDMI端口、扩展底座接口、RJ-45、VGA等无一不有,在实际应用中多平台的对接有效的提高了它的扩展空间。

  网络方面,OQO钻石版超移动电脑内置10/100M以太网卡,并配备了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续航方面,它利用4500mAh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这一点与普通笔记本差别不大,根据需要您还能选择加厚电池保证UMPC续航能力在6小时左右,让您从容的处理工作。

  OQO 钻石版

  推荐商家 深圳优购数码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