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七款男士专用时尚数码相机推荐

  
  尼康P5100 | ¥2100

  作为P5000的升级版本,尼康P5100(详细参数 论坛  购买)机身依旧采用镁合金面板,配合类皮革橡胶包裹的宽大手柄,拥有不错的质感。搭载一块1/1.7英寸RGB CCD,有效像素达到了1210万,同时时配备一枚3.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实际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5-123mm,并支持尼康VR镜片移动光学防抖技术。


产品大图

尼康P5100

  机身背面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屏幕表面附有防反光涂层。常用功能按键被安置在显示屏的左侧,与P5000基本相同,而右侧则是圆形的五维方向键。既然是消费旗舰机型,自然少不了正中央屏幕上方的光学实像取景器,虽然视野率为80%,但在不易使用LCD显示屏取景的情况下(如阳光直射和其它较明亮环境),这样一块光学取景器还是具有相当高的实用性的。

产品大图

尼康P5100

  测光方面COOLPIX P5100提供了TTL测光、256分割矩阵测光、点测光、中央重点测光和AF区域点测光,对焦模式则支持9区自动选择对焦、99区手动选择对焦以及中央对焦。

  COOLPIX P5100同样提供了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设定M等一系列的手动曝光操作模式,并且在机身顶部设置了闪光灯热靴,可以外接闪光灯以提升闪光范围。在感光度方面P5100支持从ISO64到ISO2000的感光度设定,在500万像素模式下感光度可以上升至ISO3200。

尼康 P5100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1/1.72 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带防反射涂层的宽视角 TFT LCD 显示屏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EN-EL5
续航能力 约 240 张使用 EN-EL5 电池
记录媒介 SD(如意卡)
光学变焦 3.5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5-123
光圈大小 F2.7~5.3
感 光 度 ISO 64、100、 200、 400、 800、1600、2000,、3200、 自动(自动范围 ISO 64-800)
动态拍摄 30fps/15fps的电视短片(640*480);15fps的小短片(320*240);15fps的超小短片(160*12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 快门优先自动, 光圈优先自动和手动
快门速度 1/2000 to 8秒
发布日期 2007年08月

编辑观点:

  尼康新一代的消费类相机旗舰机型P5100,在性能上与前作相比有了不小的提升,高像素、光学防抖、准确的测光、更高精度的对焦以及出色的机身做工,都符合P5100的旗舰消费级相机的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