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10000-20000元专业数码单反相机推荐

  

松下 L1(套机) | ¥18500

  松下L1(详细参数 论坛)是一款拥有790万像素的数码单反相机,是一款可以使用液晶屏取景的单反机型。同时和徕卡一样的外形设计也让L1拥有了一些复古的味道。套机中搭配了徕卡Leica D 14-50 mm F2.8-F3.5镜头。

产品大图

松下 L1

  在拥有了奥林巴斯特有的LCD取景技术、超声波传感器除尘系统等先进特性外,松下L1还保持了松下高端数码相机一贯的硬朗风格。同松下L1一起配套推出的,还有徕卡公司的一支具有O.I.S防抖功的Leica D 14-50 mm F2.8-F3.5镜头。这是一支4/3系统专用的镜头,具有松下O.I.S光学防抖功能。相信有了徕卡的金字招牌,这支带有防抖功能的自动对焦镜头会成为L1用户的必备。Leica D 14-50 mm F2.8-F3.5的焦距为14-50mm,装在镜头倍率为2.0的4/3系统的数码单反相机上的时候,焦距瞬间就变成了28-100这样的标准焦段。

 

产品大图

松下 L1

  松下L1采用一块4/3型的79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镜头倍率为2.0倍。最大分辨率为3136 x 2352。ISO为 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60- 1/4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光学取景器。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150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松下L1机身重量约530克,外型尺寸是:146 x 87 x 77 mm松下L1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编辑观点:

  这款松下L1数码单反相机具有经典的徕卡造型,外形上是目前单反相机中最帅的。而套机中的这枚徕卡镜头也是所有套机镜头中最为高端的。但售价太过昂贵,L1的市场前景估计并不会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