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六大优势 首款可换镜头DC松下G1特点分析

  

  今年9月份松下发布了一款外型酷似单反,但并不具有反光镜结构而可更换镜头的数码相机——G1。可以说,数码相机在近些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种定式,升级换代基本仅体现在有效像素的提高、液晶屏尺寸的增大和像素的提高,而在拍摄性能、使用方式甚至在外型上都变化极小,难免让消费者感到数码相机新品越来越趋于同质化。2008年在某品牌数码单反相机上首次实现了摄像功能,为单反相机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而说到消费级数码相机的发展,松下G1无疑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新意。


6大优势 可换镜头DC松下G1性能特点分析

  类单反相机是指一类在外型、操控感受上与单反相机相似,但并没有反光镜结构也不可更换镜头的高端消费类数码相机,像索尼F828、富士S9600都是其典型代表。近两年,随着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的价格逐级走低,在镜头局限性与成像质量方面存在劣势的类单反相机正在逐渐退出历史舞台。但松下G1的诞生似乎有望扭转这一局势。

6大优势 可换镜头DC松下G1性能特点分析

松下G1

重大革新 可换镜头DC松下DMC-G1发布
 
重大革新 可换镜头DC松下DMC-G1发布

松下G1

  松下G1无疑也属于类单反相机,但它为这一类相机相机赋予了更新的定义。作为Micro 4/3系统的第一款产品,G1具有单反般的外型与操控感受,更可以如单反般自由更换镜头,没有了反光镜结构,使G1兼备了单反相机与消费类相机的双重优势。

六大优势 可换镜头DC松下G1性能特点分析

4/3系统与微型4/3系统机内结构示意图

  早在今年8月份,奥林巴斯与松下公司共同推出了微型4/3系统标准,这种新型的4/3系统并没有如其名称一样进行微型改造从而减小传感器面积,而是将镜像距离缩短了近50%,也就是说镜头的后组镜片与传感器距离更近,镜头直径与相机体积都可进一步缩小。如今G1的发布,让我们看到了这一新型系统的优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