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配18-200mm防抖镜头 佳能450D新套机降价

  

  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搭配最新的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镜头的450D新套机,价格上有了小幅度的调整,最新售价已经跌破了八千元大关降至7999元。


广角加长焦 佳能单反450D双头套机降百元

佳能450D

  1.佳能450D采用了具有约122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感应器规格为APS-C,尺寸22.2mm×14.8mm,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仍然为1.6。2.机身背面装备一个面积为3.0英寸的LCD显示屏,像素值可以达到23万,并且具备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3.相机的连拍速度提高到了3.5张/秒,一次可以拍摄53张JPEG格式的照片,但是RAW格式图片只能达到6张。4.内部集成了佳能最新版综合除尘系统。

  5.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能够对影像进行真实、快速还原。6.加入了采用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可高速高质地处理数据。7.首次在入门级机器上加入了点测光模式。8.改变了上代产品的存储介质,由CF卡更换为SD(SDHC)存储卡存储照片。

一镜走天下 佳能发布EF-S 18-200mm镜头

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镜头

  在手持相机拍摄时,EF-S 18-200mm f/3.5-5.6 IS镜头的IS光学防抖效果显著,相当于提高约4档快门速度,即使在昏暗环境或室内拍摄,也能获得清晰的影像;另外镜头可以自动判断是否为追随拍摄,从而自动调整防抖方式,提高追随拍摄的成功率。镜头的光学结构是12组16枚镜片,其中包括2片UD超低色散镜片和2片高精度玻璃模铸非球面镜片;通过优化镜片位置和镀膜技术,减轻眩光和鬼影现象,提高镜头的光学素质。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在整个变焦范围内都是0.45米,有出色的近摄功能。采用圆形光圈设计,可以拍摄出美丽的虚化效果。EF-S 18-200mm f/3.5-5.6 IS镜头还设置了变焦环锁定装置,在开启锁定后可以防止镜头自动伸长以避免剐蹭,从而更好的保护镜头。镜头的材料选用了环保的无铅玻璃。滤镜口径是72毫米。

编辑点评:

  这款套机配备了较大变焦比的防抖镜头,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并具备防抖功能,保证了手持拍摄时照片的清晰。体积比较小巧,便于携带是一款不错的旅游镜头。和450D搭配销售,拥有非常不错的实用性。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