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高性能低价格 五款女生用时尚卡片机推荐

  

三星i100 参考售价:1800元

  三星i100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具备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双重防抖系统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与之前的i系列机型一样,i100也拥有出色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可以播放MP3、MP4并可以阅读电子书。


千万像素三星i100降价 带发票还送1GB卡

三星i100

  三星蓝调i100配备了102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使用强化后的图像修正技术最大程度保证了图像的稳定性。三星数码相机的双重防抖技术(双重图像稳定器,OIS+DIS),同时提供了光学图像稳定器(OIS)以及数字图像稳定器(DIS),即使在光线昏暗、握持不稳定的条件下,用户无需使用闪光灯及三角架依然能够获得清晰的图像。 

主要性能参数

三星 i100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总像素数 1040万
光学变焦 3倍
对焦方式 TTL自动对焦 (平均 AF, 中心 AF, 脸部优先 AF)
近拍距离 5 cm~80 cm (广角), 50 cm~80 cm (长焦)
超级微距: 1 cm~5 cm (广角)
自动微距: 5 cm~无限远 (广角), 50 cm~无限远 (长焦)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闪光模式 自动, 自动&红眼消减, 强制闪光, 慢速同步闪光, 强制关, 红眼修复
白 平 衡 自动, 日光, 阴天, 荧光灯 H, 荧光灯 L, 白灼灯, 自定义
感 光 度 自动, 80, 100, 200, 400, 800, 1600, 3200 (仅限 3 M 像素)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面部识别 支持
存储卡类型 MMC plus/SD/SDHC卡
外形尺寸 94.5 x 59.6 x 21.3 (mm)
产品重量 116 g (不包括电池和存储卡)
 

编辑点评: 

  三星i100采用了复古风的设计,在保持了i系列一贯的多媒体播放特点同时,还加入了双重防抖功能,让其的拍摄性能也有了很大的加强。现在价格已经降至两千元以下,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