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重生!雅西卡多款数码相机即将上市

   自今年CHINA P&E之后,雅西卡(YASHICA)的新型数码相机就没了音讯。不过眼看2008就要过去,雅西卡终于按耐不住,宣布其EZ F824数码相机即将于下个月开始销售。据悉,这款EZ F824售价只要1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41元),而且和大部分主流DC一样具有光学防抖和面部检测功能。

  具体规格方面,雅西卡EZ F824采用一块1/2.5英寸的800万像素CCD传感器,其感光度范围是ISO80-1000,支持640×480/28fps的视频拍摄。该机的镜头为35-105mm等效焦距,最大光圈为F2.8-4.9,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

  EZ F824的背后是一块2.4英寸的LCD,它支持最大8GB容量的SDHC存储卡,电力为两节AA电池(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约100张)。该机的三围尺寸只有92.9×22×60.4mm,重量仅为124g,作为一款入门产品而言,表现还算不错。

  据雅西卡公司表示,EZ F824只是该公司全面进军数码相机市场的前奏,11月份将有更多的雅西卡数码相机及一款新型数码相框上市,它们分别是:

EZ F1231:具有1219万像素的CCD传感器、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3英寸LCD

EZ F1027:具有1048万像素CCD传感器、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2.7英寸LCD

EZ F924和EZ F824:具有904万像素CCD传感器和2.4英寸LCD

DVF804(数码相框):具有一块8.4英寸LCD,最高分辨率可达800×600,支持多媒体播放,支持计时功能,支持CF、SD、MS及MMC存储卡。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