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国产89美元笔记本扬名IFA 2008

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 2008展会是欧洲最大的家用电器展,吸引了众多重量级厂商参加。在这届展会上有读者爆料说看到了一款售价$89美元的笔记本,比之前大肆宣传的100美元笔记本计划所提供的OLPC还要便宜上11美金,国外不少科技媒体都对这条新闻进行了转载报道。

国产89美元笔记本扬名IFA 2008

从相关介绍上我们得知,这款笔记本是一家名叫Menq International Ltd的公司生产,型号为EasyPC E760。所用处理器为Samsung ARM处理器,屏幕使用7寸480×272的液晶屏幕,操作系统为Windows CE,浏览器为定制浏览器,可以进行Word、Skype以及多媒体播放等日常任务。

从实际操作视频上可以看出,这款超低价EasyPC E760笔记本在浏览网页以及进行Word处理时的速度都较为流畅,只是Windows CE所提供的界面很有一些早年Windows 3.1的复古风格,相信这也是节省系统资源的方法之一。



国外媒体在转载新闻的时候都没有提及Menq International公司的信息,不过在Google随便一搜,我们就找到了极局中国特色命名的这家公司的网站,从厂商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厂家提供了3款型号的EasyP,分别是E700/E710/E720,IFA展会上所出现的EasyPC E760并没有在产品列表之中,猜想可能推广品牌的高端型号。

低廉的价格熟悉的产地,让我们不仅对EasyPC E760笔记本是否为“山寨”身份产生了疑问,继山寨手机山寨数码相机相继登场之后,山寨笔记本也开始逐渐登场,由于制造工艺简单、无需质量鉴定,几乎不用品牌推广费用,为此山寨笔记本的成本非常低,千元以下正是其吸引眼球抢占份额的必争之地。在此也希望Menq International公司能借IFA 2008扬名之机,努力推广品牌,摆脱山寨之嫌。 


实际操作视频演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