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抽查12类产品 太阳能热水器合格率为零

    昨天,记者从合肥市质监局了解, 近日,该市对糕点、验配眼镜、金属门等12类产(商)品开展监督抽查,综合合格率83.73%,比上月份下降11.53个百分点,其中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综合合格率下降了58个百分点,太阳能热水器、潜水泵等产品合格率为零。

    据介绍,此次抽查结果显示,肥料、肉制品、饮料、电风扇、塑料制品、电动自行车、工业用氧、汽车配件等产品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但糕点、太阳能热水器、验配眼镜、金属门等4类产品仍存在质量问题。其中糕点合格率为85.71%,主要问题是一些企业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以及细菌总数、霉菌计数超标;太阳能热水器合格率为零,主要是热性能、贮热水箱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验配眼镜合格率86.96%,主要问题是光学中心垂直互差、顶焦度允差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金属门抽查了1家生产企业的1组样品,不合格,主要问题是门体破坏试验、锁具破坏试验等2个检验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