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德系大动作 徕卡全线影像产品推新品

  

徕卡新品发布:改进型的M8.2旁轴相机


徕卡M8.2旁轴取景数码相机

两年前,徕卡发布了旗下首款可换镜头的旁轴取景数码相机--M8。在这两年间,M8推出多项改进方案。在PHOTOKINA2008前夕,徕卡正式发布了M8的最新改进版相机--徕卡M8.2。


徕卡M8.2旁轴取景数码相机

徕卡新品发布:4支M口交换镜头

除了坚固可靠的机身,相信更加吸引人们的是徕卡众多的梦幻镜头。由于旁轴相机结构的特点,镜头可以在保持体积相对小型的同时做出大光圈。这个优势是目前单镜头反光相机很难比拟的。

此次,徕卡将光学优势再次发挥至极致--F0.95的标头重现江湖!除了M f0.95/50mm ASPH. 这支超大光圈标准镜头外,徕卡还一同发布了三支广角镜头:M f1.4/21mm ASPH. 、M F1.4/24mm ASPH.和M f3.8/24mm ASPH. 。

M f1.4/21mm ASPH. M F1.4/24mm ASPH.
M f3.8/24mm ASPH. M f0.95/50mm ASPH.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